ribbon left
網頁表單 網頁表單
與我們聯絡

您的意見非常寶貴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!

成員活動記錄
九月 30
檔案總管
二月 7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S__34439177.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S__34439176.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S__34439173.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S__34439175.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111教專評鑑表單.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109教專評鑑表單.
十一月 18
檔案總管
十一月 10
檔案總管
四月 25
檔案總管
四月 1
檔案總管
馮 嘉玲上傳了新文件, 110公開授課活動.
三月 29
檔案總管
黃 漢政 上傳了新文件, 110-2公開觀課, 在 黃 漢政.
三月 28
檔案總管
檔案總管
檔案總管
三月 25
檔案總管
黃麗靜 導師 上傳了新文件, 急症處理, 在 黃麗靜 導師.
檔案總管
黃麗靜 導師 上傳了新文件, 急救技能, 在 黃麗靜 導師.
檔案總管
一月 19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1101028觀課 (2).
檔案總管
邵 長茹上傳了新文件, 1101028觀課 (1).
訂閱永平工商教師專業發展平台的活動。 訂閱永平工商教師專業發展平台的活動。
部落格聯播 部落格聯播
8月20日新生始業輔導注意事項
  8 月 5 日新生始業輔導注意事項: 1.     穿國中校服。 2.     攜帶午餐餐具、水杯、原子筆及記事本或白紙。 3.     午餐便當費:每天 50 元,由學校統一訂便當。 4.
你按讚了沒?精選十大英文教學臉書粉絲頁,讓你輕鬆學英文!
一、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文 二、 The Economist 三、 TED   四、TOEIC OK News  多益情報誌   五、 engVid   六、 流行英文歌曲 (Popular English Songs)   七、 BBC Travel
台北米其林
 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美食界眾所矚目的「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」今正式對外發表,由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高·艾利斯(Michael ELLIS)現場宣布摘星名單,今年是台北米其林指南首次公布,共收錄110間餐廳,20間餐廳獲得星級評價,36間獲得必比登推薦,其中台北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摘下三星殊榮,是台灣目前唯一一間米其林三星餐廳。
2018第七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
  【2018第七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】 Are you ready? 2018第七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   競賽簡章   一、活動目的:
純電動車
  純電動車 ,又稱 電瓶車 、 電池電動車 ( 英語: Battery Electric Vehicle ,縮寫: BEV ),是指以事前已充滿電的 蓄電池 (大容量電瓶)供電給 電動機 ,由電動機推動的車輛,而電池的電量由外部電源補充 [2] ,媒體常簡稱作 電動車 ,故常與其他以電力推動的車輛(如 無軌電車 )混淆。
訂閱 訂閱
顯示20項結果的6 - 10項。
每頁項目數量
網頁 _ 4
ePortfolio 批次帳號匯入
請勾選帳號匯入時要加入哪些組織?

<目前沒有任何組織!>
 
請選擇欲匯入之 Excel 檔案:   下載excel檔案格式範例
(單次上傳 excel 檔建立新帳號的上限為 5,000 筆,超出的部份將被忽略!)
 
     
帳號匯入中,請稍等 .... 
網頁表單 網頁表單
與我們聯絡

您的意見非常寶貴,歡迎您與我們聯絡!

部落格 部落格
108學年度永平工商教師公開觀課實施辦法
  實施方法: 本(上)學期請A組的教師實施公開觀課;B組教師於下學期實施(本學期製作教學檔案)。 上學期 公開觀課組 A組: 國文、英文、日文、數學、輔導、化學、 地理、生物、體育、護理、音樂 B組: 歷史、資處、商業、汽車、餐飲、幼保、 表藝、廣設、觀光 上學期時程表: 次序 實施內容 備註 1 A組教師10/12前至以下網址填寫公開觀課時間 https://goo.gl/forms/77Ypizbm85FcxS333 請授課教師主動邀請至少1名本校教師參與觀課。 2 10/21-11/22 實施公開觀課(時間一覽表 詳如附件) 須拍照,建檔留存。(每位老師1場教學,2場觀摩他人) 3 12/31前回傳資料 ...
讀取更多 »
顯示 1 項結果.
公開網頁搜尋
 
名稱:
 
 
成員列表 成員列表
此組織有185個成員。

網頁: 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11  12  13  14  15  16  17  18  19  20  21  22  23  24  25  26  
最新部落客 最新部落客
黃 瓊瑤 張貼: 1
星: 0
日期: 2020/2/11
吳語欣 吳語欣 張貼: 2
星: 0
日期: 2020/2/10
曾 淑鳳 張貼: 1
星: 1
日期: 2019/7/7
黃 銀雄 張貼: 2
星: 0
日期: 2019/3/31
蔡羽婷 舞蹈老師 張貼: 1
星: 0
日期: 2019/3/17
祝 甜恬 張貼: 1
星: 0
日期: 2019/1/23
傅 淑玲 張貼: 1
星: 0
日期: 2018/11/12
黃麗靜 導師 張貼: 1
星: 0
日期: 2018/7/20
Sandra Sandra 張貼: 1
星: 0
日期: 2018/4/14
王 愛惠 張貼: 1
星: 0
日期: 2018/3/17
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
  • 資料夾

顯示 5 項結果.

從我的桌面存取
WebDAV 網址
ribbon lef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