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 簡介

 

汽修科 老師

  • 中華大學航太機械碩士 
  • 聖約翰科技大學機械學士 
  •  
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Google 正式公佈「自動駕駛汽車」設計

Google 稍早正式對外公佈自家的「自動駕駛汽車」的原型車設計,這台車將沒有方向盤、煞車、油門,裡頭就只有兩個座位,完全由系統自動操作,決定乘客的命運。 

過去 Google 都是以他廠的汽車來安裝自動駕駛系統進行測試,包括 Toyota 及 Lexus 都曾經與 Google 合作,這次計畫則是由 Sergey Brin 親自領軍,預計將會在今年夏天推出一百台原型車上路測試,目前 Google 方面並未提供開發合作廠商的細節。
 
而雖然沒有任何一般汽車上的操作系統,但乘客其實仍舊可以變成「駕駛」,必要的時候還是切換成手動操作;測試前期將會在加州進行,往後則會與合作夥伴一起將自動駕駛汽車推到商業應用,以及讓其用在協助偏遠地區加強大眾運輸服務。
 
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 Google 官網瞧瞧詳細內容,以下為官方推廣影片。
 
顯示 1 項結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