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所在位置 目前所在位置
個人簡介 個人簡介

 郭珮琴 老師
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學士 
•輔仁大學體育研究所 
•永平工商 體育教師
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個人特質

熱情活力:融入孩子的世界亦師亦友,一同分享生活感動,體驗生命中的真善美。

處事負責:面對任何事情,都以百分百精神用最有效率的速度,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。      

適性發展以孩子為中心,教學方法為半徑,畫出教育的範疇,以教學媒體、教學材料豐富其人生色彩。

前瞻展望自我充電,不斷累積實力,提昇自我專業知能,邁向優質教師行列。

 

教育理念

全心投入   以身做則

創新教學   快樂學習

啟發知識   開創潛能

時時反省   專業成長

 

教學理念 

以孩子為中心,設計教學課程,以創新的教學方法讓孩子更快樂的學習,在不可變的環境中調整心態,時時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,扮演好他的角色。學習不在於塑造出多少豐功偉業,而是在於培養出學生興趣,並將能力充分發揮。

 

未來擔任教職計劃

 我願意因應學生的個別差異,提供適性教學輔導,引導學生從中肯定自已、實現自我。學習,並非只是培養一種求知的習慣,更應該是一種開闊的人生觀和生活態度的陶冶按學生興趣、能力與個別差異、盡量分組教學,提高學習興趣教學或練習時,應指導或提醒學生避免運動傷害之正確方法。

 

 

第32屆校慶運動大會賽程表

 10月26日(星期二)上午

09:00  100公尺預賽 (計時取前14名,依成績分成兩組進行複賽)

09:30  800公尺決賽 (計時取前6名)

10:30  400公尺接力預賽 (計時取前12名 依成績分兩組進行複賽)

11:00  400公尺預賽 (計時取前6名進入決賽)

10月26日(星期二)下午

13:10 高二大隊接力預賽(計時取前12名,依成績分成兩組進行複賽)

14:40 高一大隊接力預賽 (計時取前12名,依成績分成兩組進行複賽)

15:40 高三大隊接力預賽 (計時取前12名,依成績分成兩組進行複賽)

11月4日(星期四)上午

09:00  100公尺複賽 (各組取前3名,擇優1名,共7名進入決賽)

09:15  400公尺決賽 (計時取前6名)

09:30  校園馬拉松決賽 (計時取前6名)

11:00  400公尺接力複賽 (各組取前3名,共6名進決賽)

11:20  1600公尺接力預賽 (計時取前6名進入決賽)
顯示 2 項結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