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文章 javax.portlet.title.56

 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(深度好文)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(深度好文)

一個旅行者,在一條大河旁看到了一個婆婆,正在為渡水而發愁。已經精疲力竭的他,用盡渾身的氣力,幫婆婆渡過了河,結果,過河之後,婆婆什麼也沒說,就匆匆走了。

旅行者很懊悔。他覺得,似乎很不值得耗盡氣力去幫助婆婆,因為他連「謝謝」兩個字都沒有得到。

哪知道,幾小時後,就在他累得寸步難行的時候,一個年輕人追上了他。年輕人說,謝謝你幫了我的祖母,祖母囑咐我帶些東西來,說你用得著。說完,年輕人拿出了乾糧,並把胯下的馬也送給了他。

不必急著要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,有時候,你要拿出耐心等等。即便你向空谷喊話,也要等一會兒,才會聽見那綿長的迴音。

 

 

網頁文章 javax.portlet.title.56

 1. 如果人生是一次賭局的話,洗牌的是上帝,但是打牌的卻是我們自己,打的好壞全在於我們。

2. 流星之所以美麗在於燃燒的過程,人生之所以美麗在於奮鬥的過程。

3. 人生就像是坐著公車旅行,我們可以不必在乎車會停在哪兒,要在乎的是經過的景色和看這些景色時的心情。

4. 別人可以給你做一雙超級好穿的鞋子,但路必須我們自己走,生命中的一切我們都要自己承受。

5. 快樂像飛舞的蝴蝶,當你想伸手抓它時,它卻飛遠了,再也看不見;當你暫時放過它時,它卻會停在你的肩膀上。

6. 人生是個圓,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,他就是不知道,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