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文章 javax.portlet.title.56
網頁文章 javax.portlet.title.56

 即將上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首波內閣名單就爆出延攬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用人爭議,引發外界不滿,讓「宅神」朱學恒直批「蜜月期已過」,就連選前十分力挺韓的網紅「館長」也連續兩天開直播痛罵, 4 日晚間他在臉書直播上放話與韓切割,「從今爾後,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!」對此,韓國瑜陣營則以「館長意見我們尊重」低調回應;朱學恒也不禁狠酸「慈母多敗兒」。

 

檢視相片

▲館長 4 日晚間開直播與即將上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切割,明白表示「從今爾後,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!」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 3 日才在直播中發表對於韓國瑜內閣人選林國權,先前涉嫌吸金 4 千萬遭起訴,案件還在審理中,引發爭議的想法, 4 日晚間又在直播中明白地表示「從今爾後,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!」並解釋是因收到太多粉絲私訊挖苦,質疑館長不紅了,想要沾韓國瑜的光,甚至狠嗆館長「你以為你是誰啊!人家市長在從政,跟你做一次直播就了不起哦!你以為你是誰啊!」

 

館長相當不滿網友們的說法,氣喊「好!那既然大家有認為,說我去藉由韓總來提升我自己的知名度,我們就要杜絕這種事情。所以韓總就是神,神是不可侵犯的,我們不能講,講了我們就是要靠他紅,講了我們就是對他有所求,好!我不會再講了、我不會再講了,因為你們支持者都叫我不要再講了。」

2 2

 

Blackboard

Air conditioner

冷氣機

Fluorescent lamp

日光燈

 


 

Cleaning tools

掃除用具

Front door

Back door

 


 

Window

Podium

Television


 

Honor roll

榮譽榜

Stage

Outl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