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調式建教合作班 輪調式建教合作班

 輪調式建教合作班簡介

  1. 輪調式建教合作班是目前教育部規劃制度最健全、法規最完備的建教合作學
  2. 制,保障學生的學習權及工作權。
  3. 輪調式建教合作班提供提供健全的課業學習、完善的技能學習又能享有廠商薪資及福利,不但能兼顧學業與工作,又能拿到日校文憑。
  4. 強調「做中學」,從做中學體驗理論與實務,提供有需要的同學,安心的以半工半讀的方式,在兼顧課業與技能的情形下完成學業。
  5. 三年免學雜費,提供學子一個完善的學習環境及機制,不用煩惱學費問題!

 

輪調式建教合作班辦理特色

  1. 優質廠商:建教合作廠商均通過教育部評估合格,安全又有保障。
  2. 保障福利:學校及學生皆與事業單位簽定契約,薪資福利有保障,且實習地點交通便利。
  3. 完善課程:每三個月輪調一次,三個月在校上課,三個月在職場實習,工作內容配合課程規劃。學生在事業單位有專業輔導人員輔導,在學校有專任教師教導,在校期間之師資、課程及作息時間、教學活動均與一般日校學生相同。
  4. 專業證照:畢業前至少擁有一張以上專業證照,且每位學生擁有專業刀具一套。
  5. 嚴謹機制:辦理廠商及家長說明會,進行面試及職場體驗活動後,再決定學生分發單位,實習前更安排完善的職前訓練及基礎訓練課程。
  6. 美好前程:畢業後可再繼續升學,升學管道與正規班相同。就業更是沒煩惱,幫助你搶先就業市場,踏出就業穩健的第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