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

 第一條 勤學

勤學是學生的本分,請於 7:45 前到校,不遲到,不輕易請假。事假應事 先請,病假須持就醫單據於七天內銷假。經常無故遲到者依校規處理。 2.重視鐘聲,珍惜可以上學的每一天。

喜歡為班上服務。

願盡力參與班級活動。

會自動自發做好該做的事。

要誠實、重榮譽。

我自己的目標和理想要堅持。

第二條 禮儀

1. 看見師長要問好。同學之間互相尊重,互助合作。 2.服裝儀容要整齊,制服與運動服不可混穿,不可變型。違規被登記者須 愛班服務,或依校規處理。 3.早自習、午休晚自習及課堂中嚴禁使用手機,違規者由任課老師視情節輕重依校規處理。

 

第三條 秩序

1.上課、自習要專心學習,不可交談、走動、做其他事,違規者由老師依校規處理。 2.午休要安靜休息,不可離開教室,養精蓄銳,下午才有好體力。

有人欺負我時,我要讓老師知道。

第四條 整潔

 1.確實參與打掃工作,各盡本分,相互支援,認真負責,經常未完成工作者,依服務公勤不盡職處理。 2.確實做好一分鐘環保運動,不亂丟垃圾,做好垃圾分類工作,隨時保持 座位整潔,並共同維護教室內外環境。 垃圾分類,隨時注意環境衛生包括:(教室、專業教室、走道、操場、廁所)

3.對班務熱心負責及表現良好的同學,將依校規簽獎,以資鼓勵。

 共同遵守校規,爭取班級榮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