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

 

親愛的家長:您好!

恭喜您的孩子上高一了!我是汽車一乙班班導師胡治遠,首先非常感謝您如此放心,將您的孩子與我一起在永平成長,一同在汽車科學習。在未來的歲月裡,我將會很用心的教導、陪伴著孩子。

    為了讓我們彼此間能夠有更佳的溝通管道,在此將個人的理念及希望家長配合的事項加以說明,讓我們同心協力,引導叛逆青春期的孩子積極、活潑、快樂的學習成長。

一、在教育觀念方面:

1.良好生活教育:頭髮修剪不染不燙服裝整齊清潔,養成守秩序,有禮貌的習慣。

2.正確學習態度:做功課要認真,寫字要工整,今日事,今日畢,使孩子有責任心。

3.以身作則:身教重於言教,給予孩子充分的關愛、尊重、支持與多方面鼓勵。

4.規律作息:每晚22:30前就寢,睡前先準備好明天要帶的書籍,學用品等。

二、請家長配合事項:

1.儘量讓孩子在家吃完早餐,並於07:00~07:30分到校,上課絕不遲到。

2.貴重物品或手機請勿攜帶至學校,以免遺失或違反校規,引起不必要之困擾麻煩。

3.請務必督促孩子完成家庭作業,若有任何事情或建議,可直接電話聯絡,學校:4822464143手機:0921-887201聯繫胡治遠老師孩子若要請假,請務必電話通知導師並督促孩子完成請假手續,以維護學生權益

4.繳交資料或費用,請務必在規定時間內繳交,以免影響學生權益及班級作業上之困擾;孩子除了應繳之費用外,勿讓其帶太多零用錢至學校(開學後,一天零用錢最多100元就足夠)。

Ps:依汽車科實習教學,本學期需繳實習工具及工作服,體育服裝、英文雜誌、健康檢查、班費等共合計4500元。明細大約如下:

Ø         實習工具:小計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習工作服:小計0

Ø         體育服裝:小計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文雜誌:小計100

Ø         健康檢查費:小計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班級事務費:小計0

請孩子於九月ㄧ日,新生來校上課時,現金繳交給導師;這學期即將開始,特以此函向家長們問後致意,並謝謝您的配合。

  永平工商  胡治遠老師敬啟    101825

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 

座號:    學生: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長簽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         手機:

 

 
 
 
您對孩子的期望、期許,建議事項或觀念分享,請您詳實填寫。